蘋果台中化糞池清理聯合創始人吐槽iPhone X:發佈首日不會購買

蘋果聯合創始人Steve Wozniak表示,他並不急於購買下一款iPhone。這與往常不同——過去,他都在新iPhone上市的首日升級iPhone。




蘋果聯合創始人Steve Wozniak表示,他並不急於購買下一款iPhone。這與往常不同——過去,他都在新iPhone上市的首日升級iPhone。

Wozniak說:“我寧願等待、觀察。我對我的iPhone 8感到滿意。這與iPhone 7相同,與iPh住宅化糞池清理one 6也相同。由於某些原因,iPhone X將會是第一個我沒有在發佈當日就購買的iPhone。不過我的妻子會在首日升級,我將有機會看到它。”

而Wozniak往往隨身帶多個手機。iPhone X將於10月27日開始預售。

市場對iPhone X寄予厚望,期待其能為蘋果帶來銷售的“超級周期”。該設備最大的亮點是臉部識別Face ID。但是Wozniak表示,他懷疑Face ID功能能夠正常運作。

Wozniak不是唯一一個對新手機不確定的旁觀者。由於iPhone 8和iPhone X的上市時間存在差距,分析師們一直在努力評估iPhone銷售的情況。

雖然調查結果顯示,未來三個月,高比例的消費者計劃購買新iPhone。但根據瑞銀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的統計,iPhone 8系列的銷售額低於去年同期的iPhone 7。

Milunovich在周一的報告中寫道:“這種疲軟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壞事。這取決於用戶是否在等待iPhone X。

風險投資傢Gene Munster指出,谷歌搜索“iPhone”比去年同期下降瞭10%。但是,Munster表示,他公司的調查顯示“積極的數據”。

Munster表示:“與過去的iPhone發佈相比,iPhone 8的發佈沒有那麼來勢洶洶,但這對蘋果來說不是壞消息。今年的iPhone周期將在iPhone 8和iPhone X之間分配銷售。從歷史數據來看,一年中賣出的iPhones中,有一半是最新款iPhone。這對蘋果的收入增長來說是好事。”



台中包通馬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vb979r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